分享一下我去滨江道,南京路玩时候的停车方法

滨江道停车费贵啊,我这种矮矬穷果断是停不起啊
最近尝试了一种新方法


开车到小白楼
在滨江对面有个大停车场,都是土坑的那种,一块钱一小时。把车放那

花两块钱坐地铁到营口道

玩完了在坐地铁回去拿车

里外加一块10块钱


~~~~


高帅富请绕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4: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