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南开区母子跳楼!婚房悲剧从喜事变丧事
[转] 天津南开区母子跳楼!婚房悲剧从喜事变丧事
南开区二马路附近的紫光苑小区内,一名中年妇女从五楼坠下,当场死亡。 昨天16:30许,在紫光苑小区6号楼前,一名中年妇女突然重重摔落到楼下的水泥地上。居民发现后立即拨打120和110报警。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经检查确认坠楼妇女已死亡。民警赶到现场,一方面进行调查,一方面维持秩序。有居民惋惜地称,坠楼妇女就住在该小区五楼,平时经常碰到,没想到就这么走了。大家对其坠楼原因议论纷纷,一些居民说可能是擦玻璃时不慎掉下来的。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这妇女的儿子在转天晚上也跳楼自杀了,据说马上就要结婚了,婚房都买好了。据说是由于拿不出彩礼钱结婚才使得这妇女走上绝路,这年头本该是喜事的结婚,怎么变成了两个人命的杯具!
6月10号的事情,人民网有妈妈跳楼的新闻
事实是这样的:
这是微博上发的:南开二马路一户楼房发生了一桩跳楼惨案。说是妈妈为80后的儿子买婚房已花尽了所有积蓄,儿子再找妈妈要彩礼钱时,妈妈因为拿不出,母子产生了争执,然后妈妈说儿子这是在逼她去死,儿子说那你就死吧,结果妈妈真从五楼飞身而下,当即身亡。
据我扫听啊,是这样的,这家是普通家庭,孩子搞个对象有2年了,结果呢,谈婚论嫁,这家没房子,结果他爸妈好像就找亲戚朋友借钱,然后攒了一套独单,那家闺女和丈母娘还倍儿不乐意,天天数落这男孩家里没本事嘛的,结果呢,丈母娘说,按官价,你们家出6万块钱聘礼再说,家居家电你们家得备齐了,别拖拖拉拉的,都2年多了,我们闺女岁数大了,等不起你们家。
孩子觉得挺没面子的,憋屈,然后就回家跟爹妈学舌,归其呢,爹妈也挺为难的,就跟孩子说,咱家条件就这普通人条件,你爸给你借了毛30万,家里又出了30万,你跟他们家商量商量行吗,要不再等等,我跟你爸再攒点。这男孩也是楞子,就跟父母矫情起来了。结果他爸出去筹钱了。
一连几天,对象那边催着问这男孩怎么样了,还数落这男孩耸,爹妈废物点心。这男孩天天回家跟他妈妈叨叨,问还能从哪学么点钱,甚至自己去花钱买彩票,惦记中大奖。
结果……事发那天,孩子就跟他妈在嘟嘟,如何如何被女方看不起嘛的,妈妈就在那哭啊,也心疼孩子。哪知道,这男孩说没钱就怪你们俩,干嘛生我呢,你们没本事还哭嘛哭,妈妈就说,你怎么能这样说呢,这不逼我吗……结果不孝子就说,逼你怎么了,你怎么不死呢你……哎,人间悲剧啊
上面是我刚才看见的一个帖子,一件好事一个房子两条人命,一个破碎的家庭,一群愤恨的人们,帖子在社区里刚刚被贴出来就一时间成了热帖,不能单单的谴责两个孩子,也不能说都是大人的错,问题都是双方面的,我看见这个消息我不淡定了。。。我觉得事情下来,最可怜的是那个活着的老爷子,老年丧子丧妻还要继续的还房贷,人生的悲痛都被他遇到了,可怜的老爷子。。我觉得人肉出来内闺女,然后让她嫁给老爷子,替他还贷款,这样她不止能有房子了,还有两套房子,到时候让她去给内娘俩儿上坟,看看她得到她想要的有房有钱之后,所失去的和承受的,是她当初想象得到的么?丈母娘也许也是赌气逼着小伙子,我觉得根本的来说,既然你爱你选那你就认头,与其让自己选的变成你想要的样子,有那本事可以直接找个想要的更简单,为啥不去找捏?也许是她想要的不想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