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我完全陷入了比亚迪的陷阱了!

都说比亚迪最新款海豚太贵了,一个纯电动卖到了10万以上,都可以买辆燃油车了!其实,这几年的比亚迪还是相当不错的,新能源在国外的口碑非常牛逼!可能咱国内的人还是比较好面子,觉得比亚迪品牌不好,开出去丢脸!作为比亚迪老粉,我来说说自己的感受,嗨!完蛋了,完蛋了,我完全陷入了比亚迪的陷阱了,不能自拔的那种,瞧瞧,一辆比亚迪汉,刚刚又入一俩比亚迪最新款海豚


看来我只能在比亚迪这条路上一条道走到黑了。中秋节回了一趟湖南老家,这种长途路程,一试就知道车的好坏了,来回1000公里左右(其中高速路程800公里,还有颠簸不平的低速路程),充电费用了大概60元(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的一元1度的电),加上高速过路费整个下来花费才不到500块钱,估计平时在市区比这还省,唉,说实话,我再也不想用油车了!省下来的钱给媳妇买点礼物讨媳妇欢心它不香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6: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