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皇都,今天宋来发布了

大宋国都开封

北宋皇宫

今天,宋来啦,河南省上市发布会。为什么不是省会郑州?宋,只能在开封,千年以前,宋在这里名扬天下!
下了两天雨,今天大晴天,真正的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呃,饿了,来碗汤喂饱肚子先!




来到小宋城,宋主题,宋文化,还有宋2.0tid,菊花花会期间,当然少不了菊花,满城菊花,可惜只是配角。
会场里,好多人正签到

扫描微信,拿到门票

发布会现场

挺漂亮的

还有吃的

后悔了那一大碗羊肉汤了


这段水墨舞蹈,还是很不错的



这个宋字,真漂亮

先介绍宋朝


再来段舞蹈

儿子看的很专注

以前只看过橙色的车,今天黑白,黄白,都见了,儿子指着橙黑兴奋的喊,爸爸,要这个要这个!说实话也看上了橙黑,喜欢啊,可以不喜欢自动挡的车,感觉2.0t家用有点浪费,最重要的,有点超预算!那就等等1.5t嘛,尼玛的,单色车身,这个,真让我纠结了。论坛有人说1.5有双色,那就等等看吧!


后面各个领导上台,说的大家也早知道了,就略过了,回家路上老婆说,那个男模,看着挺傻,哦,我尽看女的了,没注意。字是手机打的,图是手机拍的,车是专业的,我是业余的,各位看看就过,开封的,可以交流下,组团砍砍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1: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