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油螺丝,机滤扭矩

各位撸友你们diy换油的时候用力矩扳手吗?今早我第一次自己换,没力矩扳手凭感觉用棘轮扳手上紧就没管他了,会不会出问题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