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高尔夫6加装“科迈”导航

      2011年买的高六,当时买就马上换了个七吋的导航,在当时也算是大屏,车子用了差不多6年,导航也得“与时俱进”刚好双十二,花1200买了“科还”的9吋大屏导航,安卓系的非常不错,可以联接Wi-Fi,下载安装软件。不单可以把原车信息显示还屏幕上,倒车影像还有轨迹、行车记录仪,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手机互相功,至于导航就安装了高德和凯立德,还有好多功能正在摸索中!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