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将军T318使用感受

昨天乘着周末跑去一家服务态度还不错的地方,车一停立马几个小伙过来测胎压、擦车等等,顺便问我来干啥的,我说装胎压监测,过了会儿来了个女的应该是老板看了看,**的,以为我是凯子呢,直接说包安装、四轮定位380不讲价,大爷的,果断走人
又换到另一家专业轮胎店,虽然门店小点,但是师傅很亲切,直接说全包180,最后杀了下价,160搞定安装+四轮定位!车子还没走十米远就有数据了,还不错呢!
顺便咨询下各位,为嘛正常显示的时候2.5~2.6  跑一会儿或者很热的时候就直接飚到2.8了,会不会有问题呢?夏天建议值是多少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