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3.0T 干邑 5万公里,两次进藏持续作业进行中------


    保时捷车选配是非常纠结的事,这方面我不想说什么,今天只想和同学们分享一下用车感受。2012年8月提车,现已有5万公里,明日预约保养,今日补上作业一份。在此万分感谢当年论坛里的大虾们!




    5万公里中,维修了2次:1是右前雷达头故障,跟换一枚;2是在转向过程中罗盘有咔咔声,我自己一直认为是正常的,因为声音非常悦耳动听!4S小宋接车发现,立马更换,从此总感少了些什么?              动力足够,至少对我来说;拖档会有,特别是在油品欠佳时,加快乐跑就不明显。             烧机油总会有的,大约7000公里就要加1升,应可接受并不严重。千斤顶与其他品牌的车是不同的,刚取出使用有些卡,不防现试试,我吃过它的苦头!



 刚换的马牌胎---

拍个花花休息一下


                 当年咬咬牙上了干邑色,很值得的,一下就上了个档次,豪华舒适没得说的!当年开本田雅阁车,夏天背总是⊙﹏⊙b汗,通风座椅在南方很有用。


                       没有上四区空调,显得空空的,加贴个保时捷山寨标:





              当时论坛上有一位大虾说有5年车龄以上就没必要选胎压测试仪,现在我却有些遗憾,在长途中,总有些不放心,所以自己加装了个无线简易的。装在储备箱里,平时不用看它,听报警声就可以了。旁边放了一个USA破窗器,有备无患!


               原装导航是P,改装凯立德导航----完美,一年更新一次,支持正版!





                14方向调节,总能找到合适自己的位置。

                  2012年提车后2月就上了一次高原海拔4500米,由东莞出发经重庆,成都,雅安,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亚丁,芒康,德钦,迪庆,香格里拉,丽江,大理,白色,南宁,再回到东莞,一共行驶6500公里。                       318川藏线的炮弹坑没有让我停下脚步。雅江--理塘段爆过一次胎----


     在此我要特别感谢4位开长安奔奔的四川老乡,在4000多海拔的高原上,我们连呼吸都困难,还要换胎,可想而知是多么艰巨!当时每经过一辆车,灰尘扑面,撑手不见五指。是在这几位老乡无私帮忙下才完成换胎,脱离险境。





                      雪域高原,风光无限!           

  稻城---摄影者的天堂!


 


超强的空气悬挂系统,整个行程安全舒适,谢谢你我的爱车,坚信我今年7月中驾驶你拉萨之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