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的车,22万公里了



15年6月份上牌的,到现在跑了快23万公里了。当时买的是2.0盖中盖,新车时舍不得地板油,总觉得动力弱。现在老车了,用起来也没那么心痛,动力杠杠的。。。虽然跑了20多万公里,但车况还是很好,除了发动机声音稍微大了那么一点点,其他的都还好得很,个人感觉跑个40万公里没问题。
油耗按现在油价大概0.65/公里,还是比较省油的。
这车的原版油漆确实不错,将近8年的车,每次洗完放在那里看起来都是油蹭滑亮的,除了前后保险杠这些容易剐蹭的地方做过油漆,其他都是原版油漆。
出保之前4S店保养,出保后路边店保养,每次400块。
23万公里,车辆配件换过后备箱锁块,发动机进气传感器,四轮减震器,空调压缩机,其他全部完好。
目前第三套轮胎,基本10万公里一换,刹车片被4S店在7万公里换过,现在这付刹车片前两天去汽修店检查,师傅说还可以磨10万公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9: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