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从C2到308再到508L,白驹过隙,我自坦然

从来没想过这么快就步入了30岁,本来就想这么平淡的度过了,没想到4S店居然送来了生日蛋糕,做了这么长时间的标致车主,头回有这样的待遇,拎着蛋糕来闺蜜家蹭饭了,30岁,我不想再一个人过了

一束花,一个蛋糕,总经理写的信,还有一堆代金券,还算有诚意吧,没想到唯一送给我生日祝福的居然是4S店

今年决定换车也是因为自己30岁了,希望有点仪式感吧,从最开始的C2,到后来的308,从南到北,30岁希望开启人生的新阶段,试驾了几个SUV,还是觉得轿车开起来舒服

大GT满足我的一切需求,想了又想觉得还是不要犹豫了,毕竟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活在当下,坦然面对

红色的内饰我是一看就喜欢的,感觉很有代入感,说不上那种感觉,就是打开车门的一霎那心动,关上车门一霎那就决定是他了

储物空间也很多,适合我这种东西很多的人

忽略后备箱的矿泉水和我的小肚腩吧,我已经再减肥了

红色和红色还是比较搭吧,哈哈,任性一把,尝试一下之前一直不敢穿的衣服,也是我30岁的突破

这个灯叫啥,之前销售顾问给我说了我忘了,这车的颜值也挺不错的,哈哈,总之都是我的菜

抽了一个星期天出来逛逛,南漳的染坊湾,很多夕阳团结伴来,等我老了会不会也是这样呢

凉亭里的三位小姐姐发现我在拍他们,开始凹造型,热爱生活的样子,真美

一个人走走停停,逛逛花鸟市场,添置点绿色植物回家吧

对于养花我还是没有勇气,总觉得会开花的植物会不容易养活

人生已经过了小半段了,回望过去的每一天,都很感恩

希望未来能对我好一点,能够更加的充实快乐

我会更加勇敢的,加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