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5月上牌12款2.0t标准型奥迪a4l

个人车源哈 11年5月上牌 哈 10.62万公里 优点:车况很好 六块玻璃全部原厂 自己来看就懂了哈 车身漆水自己看图 奥迪老生常谈的问题 烧不烧机油 我这款略烧 前8万公里是点点都不烧 现在略烧 7500公里第二次保养前 电子油尺只少三分之一不到!两次保养之间完全不用补机油 这个对一款老奥迪来说是很难得的!我双11做的保养 现在2月份 3000公里了 电子油尺一点不少!自己看图哈 车况保养师傅都说好!自己加装了倒车影像和dvd 缺点:两次过户!前门拉手有点回弹复位不佳的小问题 不影响使用!驾驶位后视镜边有点小擦挂(不仔细看 看不出哈) 刹车片差不多应该换的了 然后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坐垫是我接手后自己换的黑色真皮的 原来是米色 因为我不习惯坐别人坐过的哈 内饰方向盘这些几乎无磨损!过户资料齐全 只过成都本地哈 价格不包过户 你自己找个黄牛 我配合你过 这个价位很公道了 我还是比较了解行情的 这个价位11年的 你基本上只能在车商那里收到“车况不谈”的车 或者是必须分期那种 你自己懂得 价格不刀哈 保养的时候修理店老板跟我说9.x出他马上转钱 所以拿关刀来砍的 各人切睡觉哈 一分钱一分货 这个车买回去直接开那种哈 保养11月份才做了 全合成机油 你可以1万公里换哈 现在开了小3000 年检强险都是才交哈 可以用一年 我就是想的卖的比收车贵点 但是卖的比车商便宜就好 这样你实惠 我也实惠 想捡便宜的就算了哈 谢谢大家支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0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