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万公里换四驱分动器和后差速器油
上次换油在铃木4S店,因为店里没有手册里的75W-85的油,给我换的铃木官方用在吉姆尼超级维特拉上的80W-90的油,而且只有4升一大桶没有小桶可选。这次看公里数差不多又跑了接近8万公里了,就准备自己找保养店更换。

网上买的75W-85齿轮油,韩国的GS凯升,1升装的,保险起见买了3桶

唯一遗憾是GL-4的,不完全符合手册里GL-5的要求,胜在确实便宜,30元1桶还包邮,发货地在沈阳

晶莹透亮,这个齿轮油看着还是不错的

分动器放油中,旧油黄中带点黑,还可以

用手动油泵给分动器灌新油

差速器放完油了,放出来的油有点发白乳化,不知道有没有问题

手动油泵灌入新油

手册的相关页面

手册的相关页面

拍一下公里数记录一下
小店更换人工费100元,材料费30*3=90元(其实2桶就够了,最后多了一桶带回家),比4S店450元实惠很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