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厂韩泰轮胎10万公里第一次更换,质量还可以
车子今年第七年,跑了103333公里。21年8万多公里的时候第一次换过2颗轮胎。24年10万多公里第一次换原厂的另外2颗轮胎,这两颗轮胎自买车以后一直没换过能坚持10万公里,个人感觉已经很厉害了!所以决定还是用原厂韩泰轮胎!
21年在朋友修理店检查车(8万公里),告诉我轮胎磨损较大,于是先换了2胎,当时应该是把新胎换到前面的轮胎了,前轮旧胎比后轮旧胎新点,就把旧前胎换到后胎了。去年年底车开到30_50码时候感觉车子有点晃动,过完年去检查,朋友说后胎磨损严重,轮胎有鼓包了。
21年在朋友修理店检查车(8万公里),告诉我轮胎磨损较大,于是先换了2胎,当时应该是把新胎换到前面的轮胎了,前轮旧胎比后轮旧胎新点,就把旧前胎换到后胎了。去年年底车开到30_50码时候感觉车子有点晃动,过完年去检查,朋友说后胎磨损严重,轮胎有鼓包了。

举升起来检查,轮胎转起来明显不圆了

裂纹已经很明显了
两颗跑了8万多,两颗跑了10万多,这也算很不错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