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iEV论坛
去App查看
用特来电快充,iev5的充电电流仅20安
家附近有特来电充电桩,就咨询特来电,他们答复,可以给iev5充。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折腾了一小会儿,果然能充。只是,充电电流太小,大约20安。旁边有两台北汽、一台比亚迪也正在充电。凑过去看了一下,他们的充电电流大约50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14: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