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提的L6一血就这么没了

去年十二月底才提的智己L6,正准备抽空写篇咱智己人的用车心得来着。毕竟过年咱也是自驾出了趟远门,全程高速NOA那叫一个爽啊,本来还想给大伙讨论以下智驾呢,谁知道昨天一早刚准备出门上班就接到电话说我车停那被人蹭了,我还想是哪个倒霉蛋开车这么大意。下楼一看是楼上邻居也是醉了,她说平时都不开车的然后这两天她老公出差,指着她送孩子上学,结果早上出去时候没留心反光镜给我蹭了。我也只能安慰人家,刮蹭难免的也是,下回小心点了呗。

说实话,我的内心肯定在滴血的,只是都是邻居嘛又不能多说,心想好好好才提没两个月的新车就被First Blood了。不过话说回来我的小六也就是前侧掉了点漆的皮外伤,还是挺结实的,不过喷漆啥的肯定是免不了的了。我领居那车的右后门都凹进去了也是惊呆了,我车外面乍一看其实伤的倒也不重。

联系了保险公司和智己售后,后续流程也是都很顺利,就是要等一周的时间那也没啥办法,那就一周以后再见了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4: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