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小毛病多吗,18款二手车很多是什么原因?

最近也在考虑入手一台G10二手,但网上车源绝大部分都是18年及之前的,比较老旧。想收车龄3年内的非常少。是因为18年前车销量比较大吗?还是因为过了保修期之后维修成本高才拿出来甩卖?这车小毛病多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