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是“花瓶”吗?说说我的感受吧

最近是有打算加一台车给自己用,SUV在市区也比较方便,自己本身有一台7系,第一桶金买的,赚钱不容易啊...当然,加一台车除了城市方便用,日常也低调一些。08就比较符合我,新潮、有设计感、也不高调不张扬。流线型车身、别致的灯组设计、还有那独树一帜的色彩搭配,无一不戳中我的审美点。但别以为它只是一款“花瓶”。




很多地方都值得认真研究:
比如无边框后视镜,图上看着可能没有太大感觉,但是现场体验的话会很带感。



比如车门和车玻璃的隐藏式密封处理,极简设计,看上去十分上档次。而且静谧性很好。
比如搭配21寸轮毂的大轮胎,个性感十足、吸睛。


性能表现,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操控感,表现都很不错。
先从性能来说,4.6s0-100的加速,很少有插混SUV做到这个水平,猛地给油就感觉往前冲,但是不是那种鲁莽的加速,而是比较从容。然后再来说操控,08其实跟宝马的操控有点相似,方向很紧实,指哪打哪,底盘的质感还可以,速度起来后变道也很稳,在这个价位里,可以了。


过坑过坎,还是会有晃动,正常的那种,毕竟任何车,过坎都会有感觉,这个就没啥好说的了。



(展厅拍的)
车机确实比宝马好,不过各有各好,缺点就是我不是魅族手机无法解锁很多功能,但是日常使用功能魅族车机是都包含了的。我已经决定订车了,第一次买国产车,希望不会让我失望哈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