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游记
今天终于有时间写一下这次海南自驾游了,提车差不多也快一年了,还有难得有机会参加这次这么大形的自驾游活动,也可以考验一下大黑的长途性能,8号早上6点就起床做好准备,7点半开车去番禺集合地点,领取车身帖,车号等,十点准时出发。

每次自驾游出发前都会看看导航路线

嘻,自驾游对讲机是不能少的

晕,开了一个多钟在开平路段塞车,真不知塞到几时,只好慢慢开。

开了差不多三个多小时到达阳江服务,己经中午1点多,就这么简单吃个快餐,休息了一会又马上出发上路,还有三百多公里才到除闻,在那里会休正一晚。

5点多终于到达徐闻高速出口。

7天酒店门口停满了博越。

早上6点多就集合了,7点出发海安码头。

排队买票,吓死人要差不多500一台车

安检中

准备上船了

开船出发海南

向着前方进发

看到海口的高楼大厦了,快到了

准备上岸,登陆海南。

高速上壮观的车队

快到目的地了,有点小兴奋

终于到达目的地

海鲜大餐

分了间无敌海景房,对面就是玉带滩

舒舒服服泡个热水澡,开了这么久车累死哥了,

不知道这房间是那国领导人住过

10号早上准备上船出发玉带滩

这是什么

登陆了


玉带滩
唉,在玉带滩晒了两小时,人都快晕了
早知道不去了,在房美美睡一觉
早知道不去了,在房美美睡一觉


来到博鳌当然要去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纪念馆看看


晚上宁静的酒店道路。明天早上就要从这里离开酒店了。

和几个车友商量好来个海南环岛游


第一站分界洲岛,离博鳌80多公里




分界洲岛远离繁华都市,一个宁静的海岛,海水清澈,是深替和海上运动好去处,时间太赶只能看看。

第二站三亚亚龙湾。


个人感觉亚龙湾过度开发,商业味太重,沙滩也不是很多人,可能是星期一吧,到海南后发现每个沙滩海水都好清。和我们内陆不同。

第三站天涯海角,

哥来了







不到天涯海角心不死,没来就等余没来海南,








在天涯海角吃完晚饭赶夜路回海口

经过3小时车程终于到码,准备买票离开海南回大广东了

12号凌晨二点多终于到达徐闻,终于结束海南之旅。
环岛开了差不多6百公里。累死。
环岛开了差不多6百公里。累死。经过这次自驾游终于体验出博越的强大功能和舒适性,强大的ACC功能,跑长途的神器,也见识了海南各地的风土人情,当初选择博越没错,要选就要智尊版,不后悔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