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几何T论坛
去App查看
提了辆几何M6,怎么能忍住不买个充电桩的啊?
嘿嘿嘿我直接一步到位,因为实在是不想去外面排队充电了。我装的是保约21KW的充电桩,全程厂家都很贴心帮忙落地,直接2个多小时就充满了。入手的还是共享版的,,我装在这露天的地方还能让别的车主一起用,费用实时就能到账了,不仅自己充电方便还能做副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5 1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