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之选------八代老思换装马牌CC5轮胎有感~~~~~~

这年头要买一样性价比高的产品可谓艰难。到门店问,老板肯定给你推荐利润高的。问朋友,得到的信息五花八门。越问越晕。在网上看,各式各样褒贬不一。本人对轮胎又没什么研究,最后选了一个最笨的办法。。。在某宝上输入轮胎规格,再按销量查询。谁在第一页上出现的次数最多就买谁。于是选择了CC5。也没有像有些车友那样做了大量的功课。下面讲一下感受。

原车的轮胎是固特异的CNT5。

优点:抓地力好,耐磨、操控性好。很多车厂都会把他它装备到自己旗下注重操控性的车型上。

缺点:噪音巨大,容易卡石子。

昨天下午在快运公司拿到轮胎直接直接找了一家店换上了。说下感觉:

开起来是很柔韧的感觉,但并不软。以前过沟坎会下意识绷紧神经,现在柔和了很多。原车胎开起来是高频的“沙沙”声。现在的胎偶尔会传来很低沉的“咚咚”声。怎么形容呢。。。。以前的轮胎像是爪子抓在地上。新胎像是粘在地上。一刚一柔的感觉。量化一下:舒适性增加20%;噪音减小30%;操控性减小10%以下;行车阻力更小,溜车距离更远。刹车略有提升。

我只换了两个前轮,后轮还是原厂的NCT5。相信把后轮换了舒适性会更好。目前新胎开了30公路左右。走的也是平时常走的路段。更好可以做以上的对比。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参考。

另外,忘了拍照。。。。。改天拍几张发上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2 11: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