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4M雷霆版 拿下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SUV。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霸气

为了S58而买

女儿奴
从小就对车很狂热,感觉血液里有辛烷值!
十年前新三系出来,第一时间卖掉标致307,拿下一辆328i短轴,实现大升级!老伙计陪伴了我18万公里,立下赫赫战功!必须放两张图怀念!





就在七月初,跟老婆商量,十年了,我们该换车了。得到同意后,我直接打开汽车之家输入GLC43 AMG,没错,我差点叛变,嘿嘿。还好,那车停产了,哪哪都没有货,也没法订车!
那时候对MPower的印象就是肯定超100万,买不起,没考虑。
结果忽然刷到一辆X4M的视频,彻底沦陷。查了下价格,93.99万……都没问,放弃了,准备选X4M40i,这台才60多就能拿下,很符合预算。
开始跟4S店联系,问着问着,知道X4MC现在折扣能到18-20个点。算下来落地得到80+。
失眠两晚,天天刷视频
3.0T双涡轮增压
510匹马力
650牛米
零百加速3.8秒……
彻夜难眠
不行,就他了,隔天就去4S店交订金,三天后交尾款,真正的拿下!
放些图片,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哈哈

看车

看车

交定金那天

碳恶魔耳




S58 嘿嘿


加油65升

提车


钥匙三个


读书学习








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
男人至死是少年
哈哈

男人至死是少年
哈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