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换20寸轮毂
首先在这里感谢君威论坛VVTV给我这次机会,然后要感谢临沂君威CCTV,再感谢MC王晨给我的一条龙服务。前一辆车是迈腾,12年1.8豪华,关注迈腾的车友肯定知道我换车的原因,车是好车,但7速的DSG一直是心头的一根刺,不吐不快啊。当时迈腾2.0T顶配才配备五幅轮毂,所以当时有个心愿就是换套五幅轮毂,但我是个改装小白,五幅轮毂的梦想就搁置了下来,好了,闲话不多扯了,15年加入临沂新君威Club大家庭后,遇到了今天的最佳男配角王晨(主角当然是VV),一名资深的风骚改装男,心中五幅轮毂梦终于圆了。废话不多说。上图!

专业不。

绝壁专业,一个五分钟搞定

大功告成,骚气冲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