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一个,轮胎被扎了个钉子,怎么处理啊?

今天发现我家的ENCINO后轮扎了个钉子,扎在了轮胎凹陷的地方,进去了估计有1.5-2cm之间,也没觉得漏气,我小白一个,这种情况咋处理啊?以后会不会有行车安全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