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福克斯换手动变速箱油作业!

找了很久也没有看见什么详细的换油帖子,车子现在65000公里了,夏天跑时间长了感觉换挡卡顿,不开空调稍微好点,不知道什么原因,加上6万公里保养时发现半轴油封漏油,当时店里没有原因齿轮油就没换,618JD福特官方旗舰店买了两瓶,实际只加了一瓶多,剩下1/3瓶,加不进去了,可能是放油时没吹没放干净!加油口是取的倒车开关!不知道哪里还有加油口,想多加点都不行??!说说换后感觉,明显润滑得多,有点新车手感!

放出来的油还是挺干净的!

放油螺丝!

上面倒车开关取掉加油!不知道下面有记号笔的那颗大螺丝干啥用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