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雅阁车友会】二手八代雅阁整备记
屌丝一枚,2017年11月购入八代雅阁2.4 EX Navi版,购车很偶然,陪好朋友?一起跑了两年(滴滴快车)的哥们去二手车市场替他拿车,哥们买了一台13年朗逸,我就随口问问车商,有没有雅阁,车商说在洗车,马上开过来给我看看,

第一眼看见它,
刚刚话没落音 车子开来了,总体感觉不错

里面白色的朗逸就是哥们提的二手
问车商,多少钱,车商报价9.8w ,哥们在这已经卖了一辆,我就说,大家都是生意人,给个低价,

洗完车回来的样子

右前

中控

方向盘
车商说9.2W 包过户,我那吃他拿一套,就说,我还有一台车卖你,置换,你赚的更多,

这个是我置换给他的,15年10月上牌
讲价很痛苦,车商说9w,我说可以,就开始查看车辆全部性能,路试,全部测试好天色已晚,就回家了,

当天就给了定金
第二天早上九点来车商店铺,交钱,谈价,因为想留点??整备一下车,就走了贷款,
车价9W ,商业险5700?贷款手续费1500?二手车交易评估1000 合计9.8w 我自己车抵5w, 然后就给车商说 全车需要整备 轮胎 助力泵需要更换 又砍掉3000块钱
车价9W ,商业险5700?贷款手续费1500?二手车交易评估1000 合计9.8w 我自己车抵5w, 然后就给车商说 全车需要整备 轮胎 助力泵需要更换 又砍掉3000块钱

这个是车商弄好我开朋友店门口
开回来二话不说换新轮胎

全车四个轮胎
朋友的店,进口玛吉斯轮胎四条 1600元,

助力泵嗡嗡嗡响 不能忍,自己换

就是这个皮带轮,使用年限久了,晃动太大
然后全车油水放掉,来一次大保健




这种小电瓶,不能忍,换掉
小电瓶,垃圾,渣渣 换

瓦尔塔70A 完美安装
开一星期后感觉油耗有点高,自己懂车,就开去家门口修车店,和老板很熟,经常和他拼酒,去修车我都是自助,

打开气门室盖
开盖,第一次破处




自己洗,化油器清洗剂10块钱一瓶
搬了一箱化油器清洗剂,自己洗

节气门不要用化油器清洗剂洗
看看够明亮不……自己动手

洗干净,看着也舒服,喷油嘴,火发塞,气门室内部都是用机器自己洗的,一边动手,没有全部拍照

HDD自动存储 40G硬盘


某宝买的钥匙壳,自己更换的

简洁明了,不喜欢太多装饰



咸鱼看见又一对二手大灯,收下来 自己换,价格实惠,全套

左大灯

右大灯
这个更换简单,保险杠不用全部拆卸,上部份拆卸就行,调光也是自己搞
中网也顺便搞一下……

效果很好

被怂
就赔给我500块钱 握草 我占到 逆向行驶 




没事,质量杠杠的
没事,八代雅阁质量还是很好的

正面照片

暴雪天气,漆面还是很好的




希望版主射精,全部手机打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