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蓝s05提车心得
选车阶段的时候考虑的很多,自己也是一个年轻人,预算并不很充足,加上自己平常用车很多 所以没有考虑过燃油车,因为电车省嘛,预算当时15w左右纯电车,在网上看到各种电车的优缺点 所以对品控要求的严格一点,之后看了s05 ,mo03 零跑c10 抽出两天时间试乘试驾了03 对我来言太小了 适合女孩 我坐进去有点顶头,零跑c10感官很好,乘坐 驾驶的感受比较不错,空间也蛮不错的,因为电池的原因所以并没有考虑,最后试驾了深蓝s05。第一眼就喜欢了,那个眼睛是真的好看,试驾的时候试了一下运动模式 转向也很灵敏 电池也是一线的产品,所以毫不犹豫选择了s05,选的是max版本因为有现车,当时还有一个小插曲 就是怕自己抬头显示用不习惯,结果是真香,回不去了,最后选了白外灰内经典配。提车的时候交付中心小姐姐很有耐心的给我介绍,因为我是第一辆电车,很多功能不明白,再次感谢交付中心小姐姐,同天还有一辆黑色s05在交付,也很帅,办手续也超级快,当场打印了临时牌照。
最后坐到我的新车的时候,心里感觉还是很好的,很舒服,座椅也不会很软不舒服 长期开车也有腰托,内饰是我喜欢的简洁款式,中间一块大屏幕,芯片是8155 在处理一系列的指令的时候还是很流畅的。
回家的时候对加速,转向也做了一次深刻的体验,整体是非常满意的,物超所值,
最后也非常期待智驾系统的升级。
最后坐到我的新车的时候,心里感觉还是很好的,很舒服,座椅也不会很软不舒服 长期开车也有腰托,内饰是我喜欢的简洁款式,中间一块大屏幕,芯片是8155 在处理一系列的指令的时候还是很流畅的。
回家的时候对加速,转向也做了一次深刻的体验,整体是非常满意的,物超所值,
最后也非常期待智驾系统的升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