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到深圳的高速公路收费太贵了!!
第一次开车去深圳。
中山博爱路高速路口——深圳宝安 全程100公里,收费85元!
我原以为进特区要交多15元(珠海就是),谁知回程也是这样。抢劫咩!
几年前走沿海高速,珠海到阳江145公里 65元
中山——湛江 (中江、江鹤、佛开、开阳、阳茂、茂湛全程高速)大概400公里吧 165元
相比之下,特区的消费太高了。坐直达大巴才75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第一次开车去深圳。
中山博爱路高速路口——深圳宝安 全程100公里,收费85元!
我原以为进特区要交多15元(珠海就是),谁知回程也是这样。抢劫咩!
几年前走沿海高速,珠海到阳江145公里 65元
中山——湛江 (中江、江鹤、佛开、开阳、阳茂、茂湛全程高速)大概400公里吧 165元
相比之下,特区的消费太高了。坐直达大巴才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