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到深圳的高速公路收费太贵了!!

第一次开车去深圳。

中山博爱路高速路口——深圳宝安   全程100公里,收费85元!

我原以为进特区要交多15元(珠海就是),谁知回程也是这样。抢劫咩!

几年前走沿海高速,珠海到阳江145公里   65元

中山——湛江 (中江、江鹤、佛开、开阳、阳茂、茂湛全程高速)大概400公里吧   165元

相比之下,特区的消费太高了。坐直达大巴才75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4: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