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处于紧急运行模式,可以继续行驶
正常行驶时突然显示“变速箱处于紧急运行模式,可以继续行驶”,随后发动机故障灯亮起。然后起步时有顿挫,提速慢,踩刹车时发动机转速瞬时达到了4000多转,将近5000转了。联系了4s店师傅,说可以继续开,回来后去4s店检测,到家后4s店已经下班,停车一晚后“紧急运行模式”这个提示没有了,但故障灯仍然亮着,4s店检测结果见图,消了故障码后说是偶发故障,数据流正常,结论没问题,拒绝索赔。请问有车友碰到过类似情况吗?车子到底有没有问题?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车子马上面临脱保,4s店说的没问题是真的没问题吗?脱保后如再出现这个问题4s店说是不会质保的,我在网上百度了下说是电子控制单元出了问题,维修费在2万-3万左右,请各位朋友指点指点,感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