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使者昂科威PLUS用车感受

最满意的一点就是这个车外形设计感觉霸气十足,整个车的造型非常耐看,颜值很高。特别是这个车的LED大灯还是非常的耐看的,这也是这个车很大的优点的。其次是这款车的配置非常的丰富,当时买车的时候也对比了一下,整个车配置算下来性价比最高,这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还有一点是这款车的空间非常的棒,尤其是后排空间特别的宽敞,装载能力强。这也是我选择这款车因素之一。
最不满意的是这款车的油耗还是有点偏高,百公里油耗大约在10升左右,另外这个车的内饰塑料味稍微有点大,这也是这款车的最大的缺点吧!
整车的内部空间表现非常优秀,特别是第二排空间感觉非常的宽敞,另外后背箱装载能力非常的强,后备箱进深的深度也非常的深,这一点也是它的一大优势。
动力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采用的是2.0涡轮增压发动机,日常起步表现非常的好,再搭配的这款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起步加速都非常的平顺,两者之间的匹配非常的不错。
整车行驶起来操控性我感觉非常的灵活,地盘也一如既往的扎实,特别是在高速上行驶地盘感觉非常的温,驾驶质感特别的好。
整车的油耗大约在10升左右,我感觉稍微有点偏高了些,特别是这个车在市区行驶,我觉得油耗不是特别低,这也是这款车需要改进的地方。
整车的静音效果还是不错的,玻璃都是5毫米厚度,前面驾驶室位置还是双层夹胶玻璃,另配置了别克独有的ANC主动降噪技术,高速上行驶车内噪音大大的降低。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5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