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X5E雨天就坏

这辆北斗星X5E二手车我买下近半年了,跑了15000公里。到手没几天出现个电机高温故障代码,附近没有修这个的,维修站倒腾半天,拔掉插上,倒是管好了。后来就是一下雨就两个电池故障灯亮,失去动力。然后再启动正常,能跑20秒就再次出现这情况。有几次距离家里10公里,我就是这样不断启动,跑20秒停下,再启动再跑。特别是到红绿灯路口,根本不好过,后面车堵住。每次失去动力,要再等待30秒再启动跑20秒,我不敢出远门,也不敢上高速,整天提心吊胆怕这个问题。只要下雨就一定会出现,天不下了,地面干了就没事了,其它问题还没遇上,河南郑州的,又没4S店,愁死了,今天下雨,仍然是坏着,出不了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