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光之征服牛背山的妹妹-轿顶山流水账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锦绣南国。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买了光光几个月,一直蠢蠢欲动想开出去自驾,一直没时间,终于在端午节有两天,于是立即邀请好友一同出发上山


装满后备箱就出发咯


成都出发三小时到汉源,我们选了一家牛肉馆子,味道不错,老板人非常好,送了我们一份面,还非常热心给我们说上山注意事项,后来我们回来,还在他店里面洗漱,忘了拍店名,只记得是刚下高速有一排店铺
他家是红色招牌,上面有个天府食坊什么的采访之类的广告。

帅气的光光


从汉源开车到山顶还要3个小时左右。一路都是单车道小路,光光大小刚合适,错车刚合适,再大一点就过不了了,错车从容按下电动折耳
轻松通过
轻松通过半山开始就是碎石路,光光争气,坐起来很舒服。光光拉了5个人,一后备箱的装备,自动模式爬坡没有觉得动力不够,刚刚合适,不过5个人加上一后备箱的东西开高速明显动力不足,基本上保持5档,提速确实提不起来。

后备箱还是小了点,不过日常是足够用了


从容到了山顶,一身泥巴,够man够jeep。两驱车子也能上来,但是比较吃了,很多车陷在我后面,又是垫石头又是找人推
很多小泥巴坑和湿滑的小坡,开着四驱光光从容通过,那感觉...
很多小泥巴坑和湿滑的小坡,开着四驱光光从容通过,那感觉...




云里山崖边的光光

3000米左右的海拔


千变万化的天气,中秋当天的月亮很圆

光光的全尺寸备胎很有用,拿出来当板凳






亲测,后排放倒可以睡三个人,比帐篷舒服
前排还可以躺着睡两个,只是前排腿有点伸不直
前排还可以躺着睡两个,只是前排腿有点伸不直
日出开始,下面是云海





实景非常震撼

本人吞下“金丹”

5人行

太阳背面的云海


本人没什么文笔,流水账结束


喜欢一身泥巴的光光,真心不想洗
原厂轮胎确实差了点,等用一段时间再换at或ht,相信会更加给力。四驱虽然很少用,但是用的时候真tmd爽
原厂轮胎确实差了点,等用一段时间再换at或ht,相信会更加给力。四驱虽然很少用,但是用的时候真tmd爽很多车在我旁边又是打滑又是陷车又是上不了坡,我却开着光光载着4个人和一车装备从容的在山顶撒野,那感觉太棒了,越来越喜欢自由光了,真心没有选错,高速加速不行的缺点我真心可以忍,开慢点还安全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