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颜色亮丽,外观时尚灵动

年轻人嘛,就是做事果断,ID.3有一个很好的价格,买这个车的原因就很简单,就是他了,上下班通勤,用起来很方便,安全性能也是很高,这个车型开在路上回头率都是非常高的,我觉得我自己还是挺满意各个方面的表现的,自然而然就成为了我最心仪的车型,一定要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觉得各个方面似乎都挺好的,辅助功能比较全面的车。坐的空间都很大,这个动力我会觉得比较好,难得一见,让我最为满意的就是这辆车的外观造型,那是需要长时间的细细感受的,最满意的就是ID.3的一个操控上的感受了,开出去的时候真的是满满的民族自豪感,动力也很强,外观时尚,颜色亮丽,外观设计时尚灵动,我对这辆车真的很喜欢了,让人感觉舒服畅快。



ID.3提速的时候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在日常出行中,没有很在意这个东西,没有给我带来多大的惊喜不过跟我当初买车的预想还是比较接近的,沉稳流畅的感觉,在小县城跑起来也很好上手,红绿灯下面的起步也是很快的,而且踩油门的时候反应也很快,有着一定的爆发力,动力这块总体来说是挺给力的,开始会比较担心动力够不够,起步高速一点也不费力气。



停在树阴下也可以舒服的睡一觉,软硬程度也是刚好,冬天也不会觉得冷,长时间开车也没有疲劳感,全车座椅的填充物也都是比较软的,经常会过减速带,反正开着很顺心顺意,靠背和腰型很贴合,不用加其他东西来靠腰,坐着很宽敞,座椅厚实,和家里人都感觉这车坐着挺舒服的,这方面一直都是优秀的。



以及流水线的转向灯,明显的线条设计,显得车辆更加强劲,我感觉这车整体的造型设计的还是能符合大多数人审美的,整体是偏向年轻化的设计,颜值真的是不得不夸几句了,上路之后也非常漂亮,感觉低调中透露着奢华,细微之处处理的很妥当,开着这样的车出去也会有面子,整体设计感很强,而且一些细节之处也都注重到了,这辆车时尚靓丽的造型比较大气,深深的住在我的心中。



ID.3是简约的,从配色到用料到做工还是很用心的,很有细节感,很舒心,我个人就很喜欢这种风格,开车起来比较手感比较好,很细致的感觉,自己很喜欢,摸着手感很好,坐进去的时候也可以让我们感觉很放松,车内味道也不重,看到这款车子的时候,我就觉得内饰材质不错,不过中控大屏的流畅度还是不错的不会卡顿。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