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自动时尚,中控屏怎么拆?

这个中控触摸屏不灵了,拿细针戳左下角开关旁的硬启孔后,显示“硬盘整理中……”,启动完了还是触摸不准!
         准备自己加倒车影像,四角的四个螺丝都拆了,怎么往外拉,纹丝不动呢?
          还要撬两边吗?…………在线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1: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