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狗初体验续

狗子在停车位上也是鹤立鸡群的
本人1.5T边牧,动力方面,个人感觉足够用,一脚油门下去,动力响应绝对及时,说推背感夸张了,超个车还是绰绰有余的。正常行驶,动力持续性还好,唯一不足,6档跟7档换挡时有顿挫感。
空间方面,前排空间跟后排空间以及头部空间都足够,跟身高1米9几的朋友一起,他完全感觉不到空间的压抑,本人身高才1米7多,我的空间体验可以忽略不计,哈哈。个人感觉,后背箱空间稍显局促,可能是为了做出一个整平效果,后备箱空间利用率不够,盖板下面还有部分空间浪费。
再多说一点,就是好多车友提出的的方向盘位置的异响,本人车同样出现过,跟四儿子店也沟通过,店家说厂家正在出方案解决,我个人调整了方向盘高度,最近两天未再出现异响,还出不出,有待时间检验。新车上市,有点小的毛病也并非不可以理解,还是期待国产崛起吧。
附上照片,狗子在停车场还是有鹤立鸡群的既视感的
空间方面,前排空间跟后排空间以及头部空间都足够,跟身高1米9几的朋友一起,他完全感觉不到空间的压抑,本人身高才1米7多,我的空间体验可以忽略不计,哈哈。个人感觉,后背箱空间稍显局促,可能是为了做出一个整平效果,后备箱空间利用率不够,盖板下面还有部分空间浪费。
再多说一点,就是好多车友提出的的方向盘位置的异响,本人车同样出现过,跟四儿子店也沟通过,店家说厂家正在出方案解决,我个人调整了方向盘高度,最近两天未再出现异响,还出不出,有待时间检验。新车上市,有点小的毛病也并非不可以理解,还是期待国产崛起吧。
附上照片,狗子在停车场还是有鹤立鸡群的既视感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