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论坛
去App查看
喵呜~~~~~,请问装过内置胎压监测的轮胎,还能在普通轮毂上使用吗?
装内置胎压监测的时候,,貌似把原气嘴割了什么的,
如果轮胎卸掉下来,还能装在无内置胎压的轮毂上使用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08: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