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请问装过内置胎压监测的轮胎,还能在普通轮毂上使用吗?

装内置胎压监测的时候,,貌似把原气嘴割了什么的,

如果轮胎卸掉下来,还能装在无内置胎压的轮毂上使用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8: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