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领先改色梦幻火山灰+换装大屏carplay用车分享!

今年26,第一辆车,过完年就开始看车,起初钟情奥迪q3,试驾感觉除了方向盘有点轻,整体还不错。偶然间发现x2,对比q3以及同级别的gla等车,动力十足,又很运动,关键是小众加个性,这就让我下定决心入手x2了
五一假期提车领先越野,操控动力没得说,个性这块拿捏的死死的,回头率很高。唯一两点遗憾一个是白色平淡如水,另一个是8.8寸中控屏档次不够且没有carplay。现在想想有些后悔没入尊享版。。于是折腾之路就此开始

5月2日提车当天

小白和新朋友~

都是抓的

女票开起

才2周就一血了唉,后视镜稀碎

还好没伤到内部

胶带应急~

先进行后大灯烟熏tpu膜黑化+包围车顶黑化

对比图

中网也进行了黑化




本来没打算改色,机缘巧合之下,贴了梦幻火山灰

小白变小粉了

这角度有点憨憨

侧面帅


帅的不谈

下面讲一下换10.25寸大屏,之前也是看论坛有个朋友换了安卓车机大屏,考虑目前大多数安卓车机用久了可能会卡,就选择了只集成carplay的大屏,在原厂系统之间可以流畅切换,还是非常实用。

导航和听歌很流畅

全屏carplay

去郊游!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