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论坛
去App查看
2012款2.0福克斯汽油标号
车友们,你们2.0福克斯用93 还是97,用97有啥子好处嘛?说明说写93,就行。有人说12的压缩比用97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15: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