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的车有个通病,有没有小伙伴遇上的?
从改款后的cla发布了应该有4年了,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毛病,熄火后打开车门中控不息屏了,然后门边灯也不亮了。查询了半天说是门锁块坏了,换了门锁块就能好。
但是锁车以及解锁正常,无钥匙进入正常,应该就是门锁块的传感器就是微动开关坏了,好像是这一代的A,B, GLB,GLA,CLA都有这个通病,请问有遇上这个问题的小伙伴吗?大家都是怎么解决的?
但是锁车以及解锁正常,无钥匙进入正常,应该就是门锁块的传感器就是微动开关坏了,好像是这一代的A,B, GLB,GLA,CLA都有这个通病,请问有遇上这个问题的小伙伴吗?大家都是怎么解决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