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有谈恋爱的感觉,下定了娶回家!
以前没听过阿维塔这牌子,慕尼黑车展,传来阿维塔12的照片,简直是一见钟情,开始研究阿维塔,一查,是我最喜欢支持的华为,电池是行内顶尖的宁德时代,长安电车,共享电车曾租过一次,印象没深留,但看近年,长安的销量也是不错的噢,从这起,查看阿维塔资料,下载阿维塔app,注册帐号,没多久,就接到业务员电话,问到店里试驾,看也在家附近,就过去试驾。到店里,看了11,觉得也很好看,后面两大座,真有大班椅的感觉,到路上试驾,试了下跟车巡航,驾驶起来感觉也不错,内饰豪华,吊打欧州车,日本车就不说了。试驾回来,业务员问怎样,我说我还是想等等12,再看看。

终于到了A Day, 刚好刷到,就看了发布会,看完,我老婆问,怎么样?我说,良心价。哈哈哈!发布会隔天,业务员再次联系我,说12到店了,要不要过去看。忍不住內心的慾望,拉上老婆和她的俩闺密(也是准备要买车的人)去看。到了展厅,看到实车,真的好看,转了转,坐了坐,业务员问要不要再试骂(11),我问有没有双电机的(之前试驾的是单电机),有双电机的试驾车,那就试吧,而且这次是上高速试高速上的导航智驾,去的路程,业务员试了自动导航驾驶给我们看。回程我开,我就自己开,感受一下双电机和单电机的分別,双电机提速真猛。

回来家,心情反复,车其实不急用,再买家里车就多了,把家里的在卖了,估价又觉得太便宜,没必要,经过痛苦的一晚挣扎。老婆看我可能太喜欢了,就说,喜欢就买呗,😅😅😅
说容易,几十万的噢,但实在憋不住内心的冲动,下定了!!!其待我的小塔到来!!!
说容易,几十万的噢,但实在憋不住内心的冲动,下定了!!!其待我的小塔到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