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黑猫论坛
去App查看
大家都给电动汽车入的啥保险?
目前看来,电动汽车的保险是比较贵的那种。当然车辆的交强险是必须入要的那种。就是车损险大家都入了吗?这个价格是很高的,需要很多钱。车上人员险真是不贵,价格大格是是50元一位,大家都买的是多少钱的?三者险大家都买了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07: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