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一个多月给F5换新装
不知不觉小5已经回家一个多月了,有小5后生活变的多样化了,现在是大夏天,小5没回家之前小宝不愿意出门,说太热了,现在天天粘着我让我开着小5带她出去玩。小5的空间比较大出门都让小宝坐后排,要是坐在副驾驶我都没法专心开车了,太闹腾了。坐在后排也停不下来。




我之前看4S店试驾车贴了一个黑色车顶。看着还不错,周末不上班我也去了汽车装潢店贴一个黑色车顶


出发,副驾驶都是留给自家媳妇的,今天小宝被她姑姑带去玩了,媳妇不上班,难得的二人世界
就和我一起去玩玩。
就和我一起去玩玩。
媳妇坐在副驾驶没事,让她给我拍了几张照片


一个多月已经开了近2000公里了,过几天可以去保养了


到了汽车装潢店倒车进店里,我提的小5是手动精英型的,看看这倒车影响和轨迹都很清晰,我对小5是越来越满意啊
,这是我第一个小三


必须要好好疼
,这是我第一个小三


必须要好好疼
媳妇的拍照技术不怎么样,但是影像是很清楚的

今天过来我重新贴了下前档风玻璃的车模,之前贴的是4S店送的,心里作用吧,我今天大出血又重新贴了下前挡膜,感觉心里能踏实些,纯属个人心里作用


两个小伙子给我贴的,看着还蛮细心的,是因为我在旁边看着吗


贴黑顶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多少保护下车顶的车漆


贴的差不多的时候也有其它海马车主过来贴膜,看来还是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这款海马F5的






最后来一张完工后的全照,我个人比较满意!
,贴完后开着小老婆带着大老婆去浪漫下


,贴完后开着小老婆带着大老婆去浪漫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