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联网每年收费398元 哈弗谁给的你勇气?
我是18年1月份购买的换代蓝标1.5T顶配H6 平时用车就是提前几分钟用车联网把车打着 夏天提前降温 冬天提前热车 感觉还是挺方便的 满一年后再用就提示我没有缴费 不能继续使用了 询问4s店才知道每年需要交398元才能继续使用 车联网我也就是提前热车用 其他功能基本用不上 感觉每年交398元确实有点*** 就没有交费 问过买其他品牌国产车的朋友 有这项服务的基本都是免费的 我就想知道哈弗你对这个收费以及收费标准是怎么定位的 你销量大是因为车友相信你包容你 不到14万的售价 市场上可以选择的品牌很多 包括很多合资品牌的 为什么选择你 还不是被支持国产的呼声忽悠了吗 你这样过度消费国人对你的信任合适吗 可能很多人觉得每年不就是398吗 至于这么矫情吗 我只是说说自己的感受 反正这两年有朋友问我H6怎么样 我都是说不怎么样 不建议买 我人微言轻不可能引起哈弗高层的注意 我只是说说自己的一点感受 希望车友们嘴下留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