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昕换奥迪a1轮毂。(15寸轮毂带胎1088元出,物流费请自理)

图有点乱, 各位海涵。(15寸的轮胎不到3万公里,万力185,65,15,轮毂有一处半颗黄豆大小磕碰,其余基本完美,淘宝闲鱼交易。
下午迫不及待的去德邦物流把小昕的新鞋提了回来,顺便吐槽下德邦物流,真他妈贵!
之前用的是上海劲丰jf的15寸战斧轮毂,个人觉得非常好看,也有人说比较丑,见仁见智啦。用了不久审美疲劳了,决套轮毂看看。网络上搜了半天,发现可以选择的很多,什么晶锐朗逸朗动朗行捷达桑塔纳老款宝来高尔夫4等等,看了半天目标锁定在2017款奥迪A1(5x100 中心孔57.1的轮毂真他妈贵,想不通!),反正比较符合我个人的审美,而且是圈进口的,土耳其产,贵是贵些,无所谓,自己满意就好。
自己的轮胎是185 65 r15的万力,牌子也算不错,这次奥迪的轮毂卖家是带了原装胎出售的,普利司通turanza t001,215.45,r16,波兰产。网上查了下价格,黑的我一滚,他妈1200+一条。好吧,作为屌丝的我也试试用好东西。今天换上去跑了十几公里,感受如下:虽然从185换到215的胎宽但是反而感觉方向盘还轻了些,静音效果有明显提升,在我们山里跑了十几个90度甚至是发夹型弯道(水泥路),换轮之前每次都担心会不会翻车,换了这个215的以后过弯干净利落,感觉超级稳,信心爆棚。关于减震,感觉不大明显,和之前差不多。
到公司里好多人说这一搞感觉车子瞬间高达上了,哈哈,虚荣心得到小小满足。
油耗现在不知道增加多少,反正空挡滑行的时候没感觉出来比之前有阻力增加。下次加油的时候算出来再补上数据。我之前的油耗一直控制在5.7左右(一半高速,四分之一市区,四分之一县道)。对了,忘了说我是2014版手智。

刚刚拆包

回到公司里,右边是换下的原来15寸的劲丰realux15寸

换了之后因为胎宽了,et值也比之前小了10,所以轮子看起来更靠外一点,个人觉得很丰满,运动感十足。









好粗的轮胎。。。。。别人都说像suv了。。








这是14寸的realux劲丰15寸,我觉得挺好看的,可惜是小脚,要不也不会换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