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K07II论坛
去App查看
东风小康K07二代 灯光问题
本人的K07二代 已经服役6年了,哎开夜路时灯光实在不给力!和蜡烛一样。 本人想请教一下 小康K07二的 近光、远光灯泡 都是H几的,想在某宝(马云家升级下灯光) 在这谢谢大家了! 哦补充下,我的灯光是远近光分离的,还有就是 远光 近光 都是多少瓦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20: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