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大家订车都优惠了多少钱啊?

我想问一下大家订车都优惠了多少钱啊?还有这款车是不是马上要改款了?改款之后优惠还有没有呢?我2月3日问的优惠是2W,前天问只优惠1.2W了,我是继续等还是现在就订?大家给点意见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