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论坛
去App查看
16款3系防冻液壶的高低标线在哪里?
哪个装防冻液的壶是圆形的,看着液面刚好到圆壶的一半位置,找了很久也没看到壶上最高最低的标志线在哪,谁能给说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02: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