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6提车三月了。发点照片吧。。

























































在今年春节。没事了去河北地发去论坛。看帖子。突然看见一个帖子里面俗称“黑大帅”从那之后开始默默关注此车。正月初七在石家庄华菱丰提的车。应该是衡水地区第一辆R36吧。小弟不才直接上图吧

























最后来两张辛苦的棉农。向你们致敬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