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马6之折腾无罪:点烟器取电安装行车记录仪
马路上的车是越来越多,马路杀手也越来越多,不管你驾驶技术多么娴熟,人家硬是要来碰你的 话,也只有眼巴巴的干看着。早2个星期前的一个早上,在去店里的 路上被人家车擦到了前右侧翼子板和前保(此处就省略了当时的 图片了),对方倒还是挺老实的,承认为了躲避右转车辆而硬挤到了我的车道上,负了全责赔了1000元。看来装个行车记录仪还是很有必要的。于是乎,趁着双11淘了款后视镜一体的行车记录仪。
双11当天拍的,等到了14号卖家才发的货,还是加了10元走的顺丰 ,到16号才到,正好星期天,那就直接安装。包装挺严实的,还加了气泡袋。 

配了32G 的卡 ,外加降压线(据卖家介绍点烟器插电有干扰, 我车还加装了那个电子狗)

接电开机试了一下正常,简单设置了一下车牌号,日期时间。准备上车安装。

看了下降压线够长,准备走暗线点烟器取电 。拆下副驾驶侧的 A柱饰板。




插头直接从后视镜上方出来。

将走线直接卡在塑料卡扣里就行了。

装回饰板的 时候注意这几个脚,一定要装到位,不然会有异响的。
这个塑料卡扣要卡到饰板里面去
还有这两个饰板上的 塑料脚要卡到仪表台的孔里去。
这个就是降压线。接下去拆档位面板,将线接到点烟器插头上。
双手直接拎住两边直接拉起。
拿下档位把 ,把档位挂入N档,双手拎起档位面板。

拔下点烟器插头。
这是已经把线焊好后的 样子,蓝色的是电源线正极,黑色是负极,一条接线是电子狗上的。
走线


以上都是降压线的 走线。
点烟器还是可以正常使用,不过这个我重来不用的。
试下开机正常,这是开机画面。
开机直接进入记录模式。 我设置了屏保,开机一分钟,屏幕显示自动关闭。
菜单




以上都是菜单画面
电子狗信号正常,安装成功。

目前公里数。
来个车内效果图。



显示屏上的红点闪烁和REC红色闪烁表示记录仪正在时时记录。
卡在原车后视镜上,卖家只给我发了一个卡带,补发的还在路上,先将就着用吧。

从车外看。 

再来2张外观图,够亮吧。折腾完毕。版主求精。
双11当天拍的,等到了14号卖家才发的货,还是加了10元走的顺丰 ,到16号才到,正好星期天,那就直接安装。包装挺严实的,还加了气泡袋。 

配了32G 的卡 ,外加降压线(据卖家介绍点烟器插电有干扰, 我车还加装了那个电子狗)


接电开机试了一下正常,简单设置了一下车牌号,日期时间。准备上车安装。


看了下降压线够长,准备走暗线点烟器取电 。拆下副驾驶侧的 A柱饰板。





插头直接从后视镜上方出来。


将走线直接卡在塑料卡扣里就行了。


装回饰板的 时候注意这几个脚,一定要装到位,不然会有异响的。

这个塑料卡扣要卡到饰板里面去

还有这两个饰板上的 塑料脚要卡到仪表台的孔里去。

这个就是降压线。接下去拆档位面板,将线接到点烟器插头上。

双手直接拎住两边直接拉起。

拿下档位把 ,把档位挂入N档,双手拎起档位面板。


拔下点烟器插头。

这是已经把线焊好后的 样子,蓝色的是电源线正极,黑色是负极,一条接线是电子狗上的。

走线



以上都是降压线的 走线。

点烟器还是可以正常使用,不过这个我重来不用的。

试下开机正常,这是开机画面。

开机直接进入记录模式。 我设置了屏保,开机一分钟,屏幕显示自动关闭。

菜单





以上都是菜单画面

电子狗信号正常,安装成功。

目前公里数。

来个车内效果图。



显示屏上的红点闪烁和REC红色闪烁表示记录仪正在时时记录。

卡在原车后视镜上,卖家只给我发了一个卡带,补发的还在路上,先将就着用吧。

从车外看。 

再来2张外观图,够亮吧。折腾完毕。版主求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