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论坛
去App查看
北斗星大修
北斗星1.0东安465发动机,15年了,跑了20多万公里了,自己修了半个月,换了转向机,前横梁,前减震,前支臂等,发动机大修包,环,发电机换了刷环和电刷,发电机买个新的,起动机也买个新的,都放在哪里没有装车,用电脑测量凸轮位置感应器坏的,进气压力传感器坏的,后氧传感器坏的,这次修理买了3千多元配件,以前都是在修车店修的,一年2千多,如果还不好就报废了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07: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