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气管的尾部出气口被后面的电动车撞了下

停在那里,后面的电动车可能没刹车,撞了下,不过不剧烈,他自己也没有摔到。据说撞到了右侧的尾气排气口。后来我拍了下,好像也没啥大问题,就让他走了。


里面看上去是焊接的,应该牢固的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9:42:55